查看: 763|回复: 122
收起左侧

[普通讨论] 一位强迫症老实人漫长的6级历程

  [复制链接]

234

听众

38

精华

3万

积分

有些事情可以做 但也没必要那么明目张胆

RP
19602
硬币
25282

典藏·庆典时刻1st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典藏·炫舞节2020创作初体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6级大佬

QQ
发表于 2021-10-6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63 122

怎么还不登录呢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aesar 于 2021-10-18 08:39 编辑

从20-09-15至21-10-06,今天终于6级了!
6级记录.png
可以说我升级速度是真的慢,好多比我晚注册的版友们几乎不到一年就达到了ε=(´ο`*)))
谁让我强迫症作祟就是不愿意发议事厅帖子蹭经验,只有每天回帖10次的经验还是能拿的。
没别的,就是不想看到自己列表里发太多和游戏无关的事物吧,有关游戏的那基本就发讨论区了。

数了数,从注册起到现在还保留着的帖子(加上现在这个)总共是80个,
其中5个是曾经发在议事厅里的,还真是一只手数得过来。
帖子记录.jpg
本来我能发的帖子也不多,近期也几乎是发表有关于游戏新品系列的宣传视频,
(虽然我做得一般,但每期也是自己都是花了好几个小时录制和剪辑,以后继续努力希望自己能学到更多争取做的更好吧。)
(在此也感谢几位大大对我这个业余菜鸟的支持与认可_(:з」∠)_)

回想当初是看到首页推荐“1RP兑换游戏限定帽子”的页面才知道有官方论坛这地儿,
然后就拿着往日做的那些3D房型用来发分享帖,试着努力升到2级去兑换商品。
(这么一看,当初第一个帖子就是周董大大给的一个精华( ̄▽ ̄))
之后发着发着就逐渐“上头”,慢慢驻扎在这里了,
(就连一开始毫无感兴趣的伴侣因为我天天提,也不知不觉被带过来了,甚至比我还上瘾!把这当养成游戏,每天为升6级和攒硬币而努力奋斗)

在论坛混的这些日子里也认识了好几个相处得来的版友,也在游戏建立家族一起娱乐过一起刷好友度过,
(包括summer小姐姐也是!是有一天看到我的QQ头像后问了一句后才得知!)
能在茫茫人海中偶遇到喜欢同一种小众事物的人,是真的感觉很幸运的一件事!
论坛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听众

38

精华

3万

积分

有些事情可以做 但也没必要那么明目张胆

RP
19602
硬币
25282

典藏·庆典时刻1st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典藏·炫舞节2020创作初体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6级大佬

QQ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币也不多 意思意思一下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听众

7

精华

2万

积分

我亲手抓住了她的阴影 从此她的世界全是光

RP
14404
硬币
34500

大佬!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秋天的第四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前方高能多财多亿典藏·庆典时刻1st拜年祭2021

发表于 2021-10-6 1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回帖奖励 +33 硬币

我也要6级
收起回复
Caesar : 还差7000+的积分 每天争取多在线挂机吧
2021-10-6 11:25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听众

7

精华

2万

积分

我亲手抓住了她的阴影 从此她的世界全是光

RP
14404
硬币
34500

大佬!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秋天的第四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前方高能多财多亿典藏·庆典时刻1st拜年祭2021

发表于 2021-10-6 1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太漫长了我的6级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听众

5

精华

3万

积分

牛气冲天ヾ(*ΦωΦ)ツ

RP
19439
硬币
204227

典藏·庆典时刻1st拜年祭2021前方高能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大佬!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典藏·炫舞节2020多财多亿6级大佬

QQ
发表于 2021-10-6 1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回帖奖励 +33 硬币

乌龟凯撒  比我还慢
收起回复
Caesar : 你特么比我早的人吧
2021-10-6 11:25 回复
丢丢。 回复 Caesar : 我11月才来混的
2021-10-6 11:27 回复
Caesar 回复 丢丢。 : 不管 晚来的也都比我富
2021-10-6 11:30 回复
丢丢。 回复 Caesar : 那是我勤劳又积极
2021-10-6 11:36 回复
幺幺幺幺幺 : 我最慢吗?哈哈哈
2021-10-13 13:55 回复
还有 1 条回复, 点击查看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听众

5

精华

3万

积分

虽是相互,难以共情

RP
16335
硬币
117898
QQ
发表于 2021-10-6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回帖奖励 +33 硬币

哎呀你升职了,和我门当户对了
收起回复
Caesar : 门不当户不对的时候还不是黏着我 真是
2021-10-6 11:26 回复
抚西子 回复 Caesar : 发个硬币都是爱我的形状╮(╯▽╰)╭比不过比不过
2021-10-6 11:59 回复
Caesar 回复 抚西子 : 我想发66 奈何财力不够
2021-10-6 12:00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听众

0

精华

1万

积分

RP
17337
硬币
12557

典藏·庆典时刻1st典藏·周年庆典2021 × 共创典藏·炫舞节2020典藏·共创纪念拜年祭2021前方高能大佬!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

QQ
发表于 2021-10-6 1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回帖奖励 +33 硬币

我快5级了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听众

5

精华

3万

积分

虽是相互,难以共情

RP
16335
硬币
117898
QQ
发表于 2021-10-6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一发入魂yyds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听众

0

精华

2万

积分

懒癌重症患者

RP
12353
硬币
14991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前方高能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大佬!典藏·庆典时刻1st

发表于 2021-10-6 1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回帖奖励 +33 硬币

恭喜恭喜 我还在努力升级中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听众

1

精华

1万

积分

RP
9730
硬币
14058

典藏·庆典时刻1st尊贵的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二杯奶茶秋天的第三杯奶茶秋天的第四杯奶茶

发表于 2021-10-6 1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763 122
我也快六级了 你等着
收起回复
Caesar : 别叫靓号了 是黑号
2021-10-6 11:31 回复
Clove 回复 Caesar : 你的几率嫉妒靓号
2021-10-6 14:38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需要先绑定手机号